故月披白衣

树洞1

总觉得,我自己玩不下去古网了,所以,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这两年,看看自己还记得多少。

一开始,我玩古网是因为,刚考完试,分手了,我一姐妹说:“玩点你喜欢的,走出来吧。”但是,其实在当时,我对于我的那个前男友感情已经没多少了。

鉴于暑期无聊,我就又把之前本来想玩又没玩下去的古网给下了回来。

当时,我记得还是6月下旬,准备711了,在贴吧找到了个“坐等船新版本”的组织亲友qq群。

我第一个号是个司命,因为我是个有奶职业就玩奶的人,总觉得自己掉血给自己加比较安心。选司命呢,是因为听说当时3奶里最容易上手的,因此,因此就在B站跟着大喵学司奶。

当时还是流花宫版本末期,我跌跌撞撞一个人到开光1的时候,拜的第一个师父是一个斩风,在当时的我看来是个大佬,但是很忙,让我自己玩。我自己玩了几天,于是我鼓起勇气在那个等711的群里问有人晚上打不打本,然后很幸运地有两个人回复了我,并且我们交换了各自的id。

到了晚上,我加了那两个人,他们一个是神虹,五更;另一个是妙d,重明;重明带了个咒d朋友,月下。

那晚,我们4个组队,重明叫了我和五更去了他们的yy,他开麦说话的那一瞬间,我的感觉就是这人声音好成熟哦。

重明问我,玩奶还是d

我打字在队伍频道里回,奶

之后我们4个就匹配了一个日常,虽然我第一次玩古网,但是根据一些提示我还是磕磕跘跘会那么一点。

在打日常的时候,重明和月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我就一直听,至于五更,我已经都忘了他那晚到底开没开麦说话。因为我的注意力全被重明和月下的川普(四川普通话)吸引了。

期间我用炸hot流用力奶着,生怕死人,因为大喵视频里教的炸hot我学得最认真,好在我第二次打古网的日常没奶死人,第一次打日常是几天前用d混过去的。

我已经忘记了我到底是第一天晚上开麦说话还是第二天晚上熟悉了才开麦说话的。

我只记得当时,是在打流花宫的有两个头的那个boss,他们在yy里说着机制,哪个眼睛亮了就跑另一边,但是我没听清,就开麦问了句,问了什么我也记不清了。

重明后面回忆起来他说:“看你一直不说话,你在群里说话方式又像是妹子,我都怀疑你是男的装妹子。”

然后他轻笑一声:“后来你说话了,才发现你真的是个妹子。小姑娘还怕我们是坏人,一直不说话。”

我听到他这样说,只是在yy里笑了笑,没告诉他,其实是因为刚认识,我不敢说话。

评论